— 24K小水銀 —

【佑灰】婆媳关系



沙雕警告:

变大变小变回我原来沙雕的样子!


-




窗外只剩下凉风呼啸而过的声音和城市里零星的灯火,黑夜藏匿着星云之间低低的呢喃。

首尔的冬日夜总是异常的安静。

如果忽略掉文俊辉像条红鲱鱼一样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声响的话。


“怎么了?”床另一边的全圆佑被吵醒了也不恼,闭着眼睛就把身旁的人连人带被揽进怀里。

“圆佑,”文俊辉抬起的一汪杏眼在暗夜中闪闪发亮,“初声游戏ㅇㅇ,我先,准备——开始。”“早上好喝的,牛奶(우유)。”

???……

“这个月该赚到这程度了,两亿(이억)。”

“全部都是缘分(인연)。”

“我是文俊辉的男人,王五(원우)。”

“呃……我想想…………”ID文俊辉血条接近0%。


全圆佑决心要从跳脱的恋人嘴里撬出答案,捧着文俊辉的脸轻轻拧了两下。“所以怎么了?理由(이유)。”

“我觉得我最近发音有点奇怪。”“嗯?”

不对他好像一直以来发音都有点问题,不然的话为什么当初把好帅说成了好吃,然后就被人捅了屁股吃得干干净净。怂兮兮的文俊辉在这见公婆的前夕紧张得夜不能寐,就怕明天说错什么话惹得全圆佑的妈妈不痛快。

以他那咋咋呼呼的韩语水平。哦,还有他那咋咋呼呼的小脑瓜子。

文俊辉觉得自己要自闭了。


全妈妈会是个怎样的人呢?文俊辉想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看到过的“科普”,说是儿子大部分遗传了母亲的智商水平,他的王五这么聪明完球了王五妈肯定也是个精明精明blingbling的三好婆婆。他的脑内不停上演着“你这个笨蛋走开你配不上我们家精英儿子”,“看看你文品如有为我全家添过一儿半女吗”被未来婆婆扫地出门好一出回家的诱惑,脑海自动循环“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的无法原谅。

啊……女孩子真好,他哪里能给全圆佑变出个大胖小子来哦。圆佑他妈妈会因为他不会传宗接代就叫圆佑休了他吗?渣男全世贤会不会任由他一个人面对该死的婆媳关系哦好烦躁。


“圆佑,你妈妈喜欢小孩子吗?”

全圆佑看着枕边人的思绪又不知道飘到哪去了,但也能大概猜出他心里的小九九,哭笑不得地回答道,“喜欢啊,最喜欢俊尼这样的小孩子了。”

“啊?”

“最喜欢俊这样傻里傻气,天真又可爱的小孩子了。”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天真可爱文俊辉又中了敌人的激将声东击西转移注意力大法。

全圆佑用额头顶了顶对面人的头顶,浅笑道,“你现在是我的家人了,自然是傻的。”


文俊辉觉得明天到了昌原全家之后一定要改头换面展现他真正的技术了。

他的必杀技是什么来着?哦,烤热狗。他的热狗机在哪里明天一定要带上表演个新疆烤热狗,还有自热火锅,我大中华的神技一定要让夫家人看到!


文俊辉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挺沙雕一男的。


“所以说……你妈妈会不会不喜欢我,”文俊辉委屈巴巴地缩紧了抱住全圆佑后腰的手臂,“我这么傻。”

小猫再不哄就要变小王八缩到壳里不肯出来啦,全圆佑想。一边顺着怀里人的头发,一边回忆着母亲的话。“前几次爸爸从首尔回去,把你的光荣事迹可是倒了个一干二净。”

这话一出惊得文俊辉一个猛猫抬头,全圆佑顺势点了点他的鼻头。

“妈妈说就只有这样的傻孩子才能把圆佑降住啊。”

她说我简直是赚大发了。


忽如一阵春风来,窗外的树叶被吹得簌簌响,掩盖住了爱人旎旎的低语。

全圆佑重新把他纳进怀里,放在他背后的手一下一下规律地轻拍着,像是哄着顽皮的孩子入眠。

“安啦,睡觉吧。”

首尔的冬日夜又重归寂静。



别怕。

你足够好,足够让人喜欢。

也足够让我赔上一生去交换。





END

-




沙雕病毒入侵我在干啥

等我再掏出张库洛牌变回多愁善感的样子






评论(11)
热度(5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11

575